主 頁 > 公司簡介 > 有關雋博, 顧問精英, 客戶名單, 客戶的話

 

瀏覽我們
的新網站

 

雋博管理顧問有限公司

雋博管理顧問自1998年起為商界、政府部門,以及非牟利團體,提供策略規劃、營運改善,與機構文化創建等管理顧問服務,成效斐然。我們致力為客戶發展人才、締造卓越業務成果。

服務範疇

顧問服務

培訓及發展服務

 

服務宗旨

快速創造可持續之專案成效

我們會應用務實的管理及改善方法,協助客戶於短期內創造出可持續之專案成效。我們會細心瞭解客戶的需要,與客戶共同訂立專案目標、挑戰固有模式、尋找出創新及可行之解決方案,並協助客戶落實執行方案。

專案之成敗關鍵往往在於員工是否認同。因此我們會在專案各個階段當中,做好溝通及推廣的工作,務求獲得員工的認同及支持,使方案能順利地推行,而成效亦可得以持續。

與客戶建立長遠夥伴關係

誠信與互信是我們與客戶建立長遠夥伴關係之基石。至今已有多個客戶持續使用我們的服務達十年或以上。也有客戶與我們進行不同形式的合作,如共同出版管理書籍、舉辦管理培訓、分享成功案例,或共同參與第三方專案等。

您的成就,就是我們的成就

顧問服務的價值在於其能達致的成果,而我們亦對曾為客戶的成就作出貢獻而感到自豪:我們的三間客戶機構先後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優質管理獎項;另一客戶成功地在本港及國內發展其連鎖食肆業務;一跨國商業客戶,成功將一核心補貨流程周期大幅縮短百分之六十。

若想瞭解我們可如何協助您的機構,請即與我們聯絡。我們的下一個客戶成功個案,可能就是來自您的機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