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服務範圍 > 顧問諮詢服務 > 策略規劃, 流程導向之服務及生產力改善, 企業文化改革, 管理評審服務


你希望在營運上有突破性的改善嗎?提升服務的快捷度?增加準確度?提高顧客滿意度?降低成本?

面對不斷提升的顧客要求及外來競爭,各行各業均要面對急須改善營運表現的挑戰。要在競爭中突圍爭勝,企業就必須確立長遠的發展方向、建立有助企業發展的文化、培育人才,以及擁有高效益的營運流程。

運作流程就是企業運作的根本。流程把員工、營運單位及其他資源組織起來,創造工作的成果。而流程導向之服務及生產力改善,就是改善部門合作及企業表現的有效法門。

雋博多年來以流程導向的改善方法協助不同企業,屢獲佳績。當中包括:
• 大幅縮短一跨國科技公司從收到訂單至付運的周期,減幅高達60%;
• 為客戶改善生產流程,令其表現達致接近零缺點;
• 令一機構的安裝服務流程,表現水平提升達十倍;及
• 令一消費品製造商的成品物流成本降低一半。

以上案例,均為引用了雋博的高速流程導向改善方法「破格(CRACK)」的成效。「破格流程改善方案」的特點,在於低投入及高回報,並能在短期內獲得成效。

「破格」的另一優點,是在雋博顧問的專業輔導下,專案小組成員的潛能盡獲發揮,促使在極短時間內,構思出高效益的改善方案。

另外,雋博顧問擁有廣泛的行業經驗,包括:零售業、餐飲業、製造業、政府部門及社會服務機構等,因此雋博顧問能揉合不同行業的經驗及智慧,助你突破行業的框框,爭取佳績。

與我們的顧問?手合作引用「破格」方案,你的企業亦可以在短期內獲取突破性改善的成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