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服務範圍 > 顧問諮詢服務 > 策略規劃, 流程導向之服務及生產力改善, 企業文化改革, 管理評審服務

 


策略規劃

你是否希望令你的企業營業額倍增?提升盈利及市場佔有額?或開拓海外市場? 但你有否為此訂下明確的計劃?

或許很多人會認為只有跨國企業才須要進行策略規劃。其實,在現今競爭白熱化的經營環境中,任何有志爭取長遠盈利及持續發展的企業,均須要在長遠策略、資源分配,及具體戰略行動上作出相應規劃。亦只有透過全員的投入、高瞻遠矚的企劃,以及貫徹的執行,方能令企業立於不敗之地,在競爭中取勝。

從雋博多年的顧問經驗中,我們整理出一個名為ASPIRE的企業策略規劃及推行方案,能協助各企業在短期內制訂出一套優良策略計劃。

我們深信客戶的管理層對企業的情況、行業的知識及對市場發展的掌握,均遠較局外人優勝。所以,雋博的顧問會以促導的方式,協助客戶管理層勾畫出企業發展的 方向、長遠目標,以及具體的發展策略。然後,顧問會引導管理層將發展策略,轉化成為具體的行動計劃。配合緊密的推行及檢討機制,企業宏圖將不再是空洞的口 號,而達成目標,則是指日可待。

對企業的管理層而言,這將會是個高度參與及自我啟發的學習過程。通過這個規劃過程,不獨能提升管理層的規劃能力,亦將會令他們對企業的策略計劃,擁有強烈的歸屬感及支持度。
下圖展示出ASPIRE策略規劃及推行流程: